眨眼好難。(果斷打開ps

童年啦!!

攝影 饅頭

排球裡頭就是最喜歡月島小天使.

\浮個水/

嫌美 芥川。
卡拉 森
攝影 年哥

早上好呀....
又到了將近期中的時間TT

玩了一下lof的濾鏡都覺得挺不錯的,但還是喜歡咱家攝影調的色哈哈

-
秋瞳 哲君
攝影 年哥哥

和各位介紹下左邊這位是我的雙胞胎。

最近食慾不振心情超不好...wtf TTT

四年一次難得的日子
難得的女人(

想要鄰家女孩的感覺,卻是個韓妞的feel(?

「一起談論著我們的未來....。」

其實我在這裡沒什麼朋友的有沒有人要和我做朋友...._(:3」(喂
-
黃少:森
小盧:小唯
攝影:糖糖

又到了深夜(?)的時間了小夥伴們
為了慶祝黑瀨終於得手城谷先生
來發發這組照片 也拍好久了 妄想的劇情終於也能放出來XD
也是唯一一張比城谷看起來攻的照片_(:3」
不過LOFTER是一次只能發一張照片嘛...O<<

黑瀨:森森
城谷:餓餓
攝影and後製:年哥

情人節隔天快樂呀
和張副圍圍巾真舒服(喂

好啦這對我也不吃 哈哈哈哈哈(尼瑪
心髒四人組 正片有空發

1 / 2

© 森森森森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